中翻 柬埔寨 語點選記憶的字串 也可在輸入碼快速點竄
英文住址選起來 輸入碼設成zz




我之前輸反過 就失敗了

我用iphone 這麼久、如今才知道這功能
1.可以單純查發音,查完後按「作廢」退出
2.可直接點竄字串的預設輸入碼內容為你想設的(快捷鍵),

這也有小竅門

至於網頁、文件裡的任何一串字 把它選起來,按「記憶」
Ouken wrote:


哈哈,感謝供應這個技能,之前都沒發現這個這麼好用,特別是在打mail的時刻!
感謝講授
鉦昱翻譯公司實際上是用注音拼知知-也就是住址二字的聲母,但系統不讓我發注音文)

然後按「貯存」,就直接多一組快捷碼了
感激分享,記憶字詞查詢讀音功能真的太棒了
如許今後打字就快多囉
翻譯公司有沒有可能把「輸入碼」跟「字詞」設定反了?

主的字詞跟輸入碼相反了...我剛剛輸入還想說怎麼怪怪的!
字典我知道然則快捷鍵...(恕刪)

別的,是不是常看到一些字但不知道怎麼發音呢?

公司地址選起來 輸入碼設成gs
如許對增添本身所知字彙量是否很有接濟呢
其實可以將這類經常使用的長串資料設為快捷替換文字
usaretama wrote:

都在那打半天
感謝
字典鉦昱翻譯公司知道
把該文字選取起來,然後點選「記憶」

輸入碼是指(平時想設的快捷鍵)

鉦昱翻譯公司⋯真⋯蠢⋯
你⋯說⋯對⋯了
riverbank0306 wrote:
沒想到連這類煩人的資料輸入方式都不會
翻譯社日帳idj)
我有哪裏提醒毛病嗎?

然則快捷鍵我怎麼試都失敗⋯
翻譯公司當下在用注音輸入法,會變如許:

舉例:
家裏住址選起來 輸入碼設成zhizhi
話說樓主的字詞跟輸入碼相反了...我方才輸入還想說怎麼怪怪的!
常看到同夥每次要輸入e-mail或 住址時

(我其實是用注音拼公、司二字的聲母,但 01發文系統不讓鉦昱翻譯公司發注音文)
在設定-一般-鍵盤-替換文字裡做設定便可
常看到伴侶每次要輸...(恕刪)
感激分享

PS.建議暗碼別設快捷,以避免他人利用你手機時歪打正著快捷出來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2&t=462138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ki7p643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