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文翻譯 2016/12/29新增:   我稍微點竄一下排版,把片單整頓在文末,進展可以或許對照好浏覽 翻譯社   別的,我思考了兩晚,決意更改文章題目,讓更多人對照好尋覓文章。   本來文章名稱「□ [接頭] 道德潔癖(戀愛)不應看 翻譯片子 - 片單」   修改後文章名稱「[評論辯論] 片中主角或要角情緒道德有瑕疵 片單」。   進展能讓部份感覺我題目有傷人疑慮的鄉民可以或許平心靜氣的一路評論辯論 翻譯社   謝謝。      -- 片單會整頓到2016/12/31止,2017/1/1以後就不再收拾整頓囉。 --                     以上為2016/12/29新增內容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   感覺近些年看到版上一些負雷文都不是基於「電影是不是好看」,是基於「男女主角道 德是否有瑕疵」來給雷,讓我沒法理解。   我以為好雷與負雷是片子整體是不是好看才對。   若是把「主角道德是不是有瑕疵」也當做電影是否都雅的一環。   誰人人認為以下幾部片子,建議部分觀影者不要花時候鑒賞 翻譯社 --   接待各人繼續彌補。   其實裡面好片滿多 翻譯,因為主角(或要角)的道德瑕疵就把這些片歸類成糞片,太 可惜了。   另外,這些片應當沒有任何一部在鼓動宣傳道德瑕疵的價值觀,我小我不明白哪一部片 翻譯大旨在推行這類工作了。   希望沒法接管片子情節有道德瑕疵者拜託不要去看,省的看了一肚子氣。   我列出來 翻譯意圖就是「有道德瑕疵的片子」 不等於 「壞電影」 翻譯社   但願不要誤解了。 -- 舊版蜘蛛人 Spider-Man 1 - 3 諾蘭版蝙蝠俠 Batman 1 - 2 牯嶺街殺人事務 A Brighter Summer Day 控制 Gone Girl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曾經,愛是獨一 Once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 戀愛決勝點 Match Point 美國心玫瑰情 American Beauty 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麥田捕手的女孩 The Good Girl 紐約愛未眠 Before We Go 發現心節拍 Fish Tank 戀愛天文學 Correspondence 情書 Love Letter 簡愛 Jane Eyre -- 藍色戀人節 Blue Valentine 那時候,我只剩下英勇 Wild 愛的萬物論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白夜行 Journey Under the Midnight Sun 他其實沒那麼喜好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風雲漢子幫 Gangster Squad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富翁小傳 The Great Gatsby 戀夏五百日 500 Days Of Summer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 鄉民保舉: 星際過客 Passengers 鐵達尼號 Titanic 麥迪遜之橋 為你鍾情 阿甘正傳 寂寞拍賣師 北京遇上西雅圖 咖啡戀愛 真愛繞圈圈 -- 純真年月 手扎情緣 投名狀 遠離塵囂 頂尖對決 情遇巴塞隆納 大愛晚成 發條橘子 色戒 飢餓遊戲 -- 穿著Prada的惡魔 英倫戀人 BJ獨身只身日志系列 曼哈頓奇緣 愛在他鄉 阿凡達 蘇珊夫人尋婚計 海灘 北非諜影 濁世佳人 -- 情海浮生錄 獨身只身啪啪啪 教父 電子情書 西雅圖夜未眠 敢愛就來 希區考克 翻譯迷魂記 霸王別姬 金枝玉葉 有但願的男人 -- 憂鬱星期天 溫莎公爵 翻譯戀人 闊別非洲 金盞花大酒店 真愛伴我行 珍珠港 美國情緣 斑斓蹺佳人 我心屬於你 拜犬求婚日 leap year -- 七月與安生 女朋友·男伴侶 尋覓歡愉的15種方式 炎天海灘 愛在日落巴黎時 電話謀殺案 我老爸卡好 X戰警 本傳 蛇信與舌環 瞞天大結構 -- 三個傻瓜 熟男型不型 富翁小傳 新郎不是我 愛睡在一路 間諜愛很大 麻雀變公主2 計程車司機 --

radi035: Sometimes 翻譯公司 I want to kiss you in your perfect lips.05/02 02:46
                              #1N9apJJW (movi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82904999.A.FA1.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ki7p643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