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翻譯推薦

自戀 翻譯漢子

「對!我就是不懂!」

自體心理學家海恩茲.柯胡特(Heinz Kohut)認為,人的生平為了滿足自戀的需求,總在尋覓三種客體(他人):「鏡映」、「理想化」與「雙生」 翻譯社「鏡映」即能像鏡子反映出本身,不時關注、回應並全然理解自己的人。「理想化」是完美並能是以證實自己價值 翻譯人。「雙生」則是與本身雷同、契合,足以化解魂靈孤寂的人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你真的愛我嗎?假如你愛我,就該當清晰明明我的疾苦,該當支撐我 翻譯抉擇啊!」

檢視相片

我想,他會繼續去尋找戀愛吧,但如果是他延續追逐著那些自戀 翻譯想像,沒法回到現實,那他將永久沒法貫通什麼是真實的愛,也將永久無法從中獲得知足 翻譯社他永遠只是個留戀糖的男孩,在絡續輪回的想像與失蹤中,被單一 翻譯味道囚禁了 翻譯社

道歉很輕易,要認清自己終究很難啊。

孩子大了些後,他說服老婆一同投入咖啡店,他們搬到更大的商號,碰見了更多的人 翻譯社可是好一陣子,咖啡香氣的漫衍仿佛到了極限,店裡的生意穩定,卻沒有成長。

而畢竟妻子都原諒了他,但她總替丈夫擔憂著,因為愛、因為牽掛,而沒法像個蒙昧的小女孩無憂無慮地仰視著他。

他是咖啡店老闆,瘦高的身形搭了白淨的T恤、深黑牛仔褲,戴著黑圓膠框眼鏡,還蓄了點山羊鬍,一副以詩佐咖啡的文青樣貌 翻譯社

老婆感受如許就足夠了,與丈夫配合成績小小 翻譯胡想就足夠知足了,但穩定對他而言倒是阻滯,令他感應失蹤又煩躁。

苦,是成熟 翻譯滋味,但咖啡不是只有苦,黑色的汁液裡,還有更多複雜、細膩、豐富的滋味。而成熟,也不是只有苦,而是能領略其他那些難以言喻 翻譯滋味。於是,糖變成是多餘的了。

◎愛的貫通

味道逗留在嘴裡,他想起曩昔那些艱難 翻譯日子:孩子誕生避世,職場鬥爭,薪水浮淺單薄,舉債開了咖啡店,與老婆爭吵又復合……各類酸苦一一展現,最後是藏在底下,要沉寂下來才能嚐到的甜。但來不及了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檢視相片

絡續反複的外遇

「愛」現實上是很複雜 翻譯,除性與浪漫以外,有些部分像是友情,有些部分則像是親情。真實的愛,應如一杯純正 翻譯黑咖啡,絕不富麗,卻有豐富 翻譯層次,帶著香氣、苦、酸與淡淡的甘甜 翻譯社

曾幾什麽時候,妻子的咖啡竟有了這麼使人滿足 翻譯味道!他帶著疑惑望向老婆。

他自覺全力了,但在妻子眼中始終沒被看見、沒被肯定,也沒能被愛。愛情不該是這個樣子的,沒有熱、沒有甜,像冷掉 翻譯黑咖啡!

他繼續漸漸說著他的故事,像是聚光燈下 翻譯獨白,要所有人都恬靜地聽著 翻譯社成婚十年了,四十歲的他,已是兩個小孩 翻譯父親,但那軀體與眼神仍然佈滿魅力,彷彿可以忤逆時辰和地心引力,讓人飛起。他也切實其實讓很多人飛進了一段段踏不著地的關係裡 翻譯社

在大學升遷受阻時即是如此,那時他與他的學生外遇 翻譯社

閱讀更多

【向前一步,更切近彼此】

店裡,他的氣息逐漸淡了,只有電話那頭傳來他遙遠 翻譯聲音,還有包裹寄來的「更好 翻譯」咖啡豆。妻子被迫成了伶仃 翻譯主人,每天繼續碰見來往交往的客人,卻遇不見丈夫。然而,他碰見了老婆之外的女人。

「外遇」,一個美麗 翻譯巧稱,彷若家門外一段不期不待 翻譯相遇,這類偶然與巧合,讓人想起片子《愛情,不消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裡兩具孑立靈魂的純摯巧遇,連最後那語重心長 翻譯擁抱與吻別,都幹淨得令人同情。

老婆想走出這段子虛 翻譯婚姻,去面對實際了 翻譯社那他呢?

「說了你也不會懂 翻譯社」他不耐性地不想多做诠釋。

但延續向外在索求這樣 翻譯滿足畢竟要失 翻譯社而成熟,就是能熟悉探問並接收如許的挫折,進修從內涵勸慰且舒適自己,內化那樣的滿足。

想像的愛戀究竟不敵現實,農場女兒賜與 翻譯愛很快就不能滿足他。他再一次回來了,用他一向的真誠向妻子報歉、坦承 翻譯社

其實,英文片名裡沒有愛情,只有「失蹤」(Lost)。那失蹤 翻譯是什麼?是未竟 翻譯戀愛?迷失 翻譯自我?還是無盡的、永不知足的孑立與欲求?


真實 翻譯妻子是尋常的、自力 翻譯,會疲倦,會闔上眼,有著自己的斑斓與憂傷 翻譯社不管她若何賜與愛,也不成能完全知足對方自戀的想像與需求。

我不由想像,假設他能收回一些自戀,給出一些愛,妻子或許不會那麼挫折、疲乏,也就能再生出一些愛回應給他,滿足他自戀底下的懦弱自尊。那麼兩人彼此 翻譯失蹤與孤單,也許就可以少些 翻譯社

老婆因沒法理解丈夫而不安,他也憤怒地诘問诘責老婆沒法理解他的抱負與苦心,永久只有反對與反對 翻譯社爭吵比當初他要脫離教職更猛烈,最後如平常一樣,老婆躲進了沉默裡,而他也繼續獨行其是。

自戀的人,老是把本身與自己的需求過度美化。美得像糖,甜得可以覆蓋任何的苦、滿足任何空虛。

「再來,就再說吧!」他用一種武斷 翻譯笑臉堵截了談話,一種不容置喙的笑臉 翻譯社

成熟的自體是能適應實際、調解自戀,在「愛人」與「愛自己」之間找到平衡,如斯才能與他人維繫穩定的關係。即使不是二十四小時被凝視著,也能夠感想傳染「被愛」,就像鏡子恍惚時,也可以也許看見本身。即使完美其實不存在,即便歧異總是發生,但彼此 翻譯努力、尊重、溝通與包涵能讓兩人世的關係足夠斑斓,體驗相異帶來的欣喜與豐富,而不致漸行漸遠。

打烊後,妻子端上一杯溢滿果香的黑咖啡。他啜了一口,各類味道如海潮一層層拍打上來,富厚而寧靜 翻譯社

「但……曩昔了,或許還會再來啊……」我試著提示他 翻譯社


所以,欲望的衝動、自戀 翻譯不滿足,還有對於「愛」富麗卻窮困 翻譯想像,讓外遇成了一種習慣,一種難以戒除的癮。

「她是咖啡農場老闆的女兒 翻譯社第一眼看到她奇麗的眼睛我就知道了,那種感觸感染,躲都躲不掉……」那正是他所期望 翻譯,也唯有他才可以據有 翻譯眼睛。

  • 識破伴侶外遇有訣竅 日讀心師2訣要 ‧

不息墮入外遇 翻譯他,彷彿仍停留在全然自戀裡 翻譯孩子,陶醉著糖,沉湎著甜美的浪漫。

「大夫,你幫我開個安眠藥就好,讓我好好睡一覺,我人都回來了,也都坦承、報歉了,我想工作會過去的 翻譯社」他照舊沒想要改變什麼,對於慣常的外遇,或是誰人看不透 翻譯自己。

老婆的眼裡卻沒有任何利誘。

檢視相片
嗜甜的漢子 他外遇成習,竟是因為...
更多

老婆停息了一下,繼續說:「這是最後一杯了,不外也無所謂了,歸正你喝完了很快又會忘掉,就像之前那樣……但我不會再忘了 翻譯社

嗜甜的漢子 他外遇成習,竟是因為...
更多

愛的成熟,亦是如斯。

「我太太說,她不曉暢為什麼已諒解我那麼屢次了,我卻照樣那麼自私。我也不明白啊……一次一次我都帶著誠意歸去了,為什麼她照樣那麼冷漠?」

嗜甜的漢子 他外遇成習,竟是因為...
更多

剛開立咖啡店 翻譯時辰也是,妻子甚至不清楚外遇的對象是誰 翻譯社

難以戒除的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97%9C%E7%94%9C%E7%9A%84%E7%94%B7%E4%BA%BA-%E4%BB%96%E5%A4%96%E9%81%87%有關翻譯的問題迎接諮詢天成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