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文翻譯5.電容觸控筆摩擦力太大,時間久手好酸翻譯
更何況,我可能會寫完就發MAIL給其他人做延續的功課。
-----------------------

期盼廉價一點也能合用我的狀態。



加上之前用的是電容筆等手指觸控 不易做到切確的小筆劃書寫 需要放大書寫區域

說不定還是需要攜帶性 或蘋果筆寫出的文字夠小 可以不需要用到Pro那尺寸的螢幕使用

iPad2018和pro手寫起來的感受差很多喔
每次都是抓圖後,用小畫家做標註再貼歸去,就很厭煩小畫家之類的很難工整翻譯

這幾天評估下來,鉦昱翻譯公司...(恕刪)軟體沒用過 無法給建議


Pro對照流暢2018會有些許延遲
APP的黑白很主要,影響整理跟寫字的利用者感觸感染。

這幾天評估下來,鉦昱翻譯公司...(恕刪)

以iPad Pro較大螢幕的書寫面積 搭配蘋果筆細筆劃使用
鉦昱翻譯公司中文寫的欠好。隨意寫看成開箱。
感謝供給一個好軟體給鉦昱翻譯公司
特別是索引分類的歸納清算。
我是商務與設計用處多,至於4K或是立體聲,不是我的重點。
等新的PRO,我再去門市測驗考試翻譯

但這是慢動作拍的 仍是要看現實利用 有無跟不上的狀況


也有功課系統是安卓的產品

產品有 amazon kindle




正在困擾該不應買。
至於看你的筆記的模樣

仍是等上市後 現實體驗看看比力準確
翻譯公司之前書寫時 會不會有筆劃跟不上筆移動的感覺
別的,鉦昱翻譯公司會等新的PRO看看。




推測你應當是需要越大張的紙越好 而不是求便當小螢幕
固然草稿是絞碎丟到垃圾桶翻譯
不外不知道你書寫筆記習慣 書寫文字巨細 表格 到底合用多大尺寸的螢幕
我是曩昔的現實體驗iPad手寫,所以有比力多曩昔不好感觸感染。
目下當今的狀態是:
Selma wrote:

這不是挑惕,而是希望新科技真的有改變體驗。
但是,我從他的DEMO,看到硬體的不足會有讀取文件的Lag,解析度不敷也沒顏色可用。
只是筆記的話 要不要考慮電子紙產品
A4拿來寫,總感覺不敷大張翻譯(A4等同幾吋的iPad?)
Selma wrote:
工作文字大都是英文
筆劃怎樣跟不上 可以看這篇文章
Notability / goodnotes
翻譯

Readmoo

另外,一隻筆的黑白,筆的重心好重要,筆尖的觸感跟反應也很重要翻譯
1.昨天跟朋友比力背包的重量,發現我的記事本已經是兩倍的iPAD重量,含書就跨越4倍重翻譯

2.遵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PcftYbhRI

想要改變,就等新機,等勸敗中~
Evernote <<< 可以跨OS/Mac/iOS利用翻譯切實其實方便,仿佛克服了我之前的困擾。
有看到有人建議在握桿加上塑膠套管,這或許可以降服跟微調筆的重心。
感激,鉦昱翻譯公司有評估進來了,惋惜~ 勸敗失敗。
你可以使用Evernote,它有ipad iphone 還有native desktop app可使用,可以解決你用不同device編纂的問題
翻譯


可以看出來筆畫跟不上的距離 60Hz較長

感激兩位的答複。


1. 鉦昱翻譯公司記得我以前用電容筆搭iPad寫,大要一分鐘寫15~20個字左右,算習慣筆以後的正常書寫的速度。

2.之前用iPad寫的對照平整。其實不喜歡太細的筆,有點粗的2B感受比較恬逸浏覽翻譯

3. 英文書寫跟圖形居多,中文比力罕用翻譯

4.電容觸控筆,真的筆尖在轉筆會斷,不能寫快,畫直線也不直,畫圓更難



主因是二手價錢太高,不如買新的。


電子紙數位筆記
可以書寫更多內容 並減少放大縮小的次數與時間 更即時的寫下正在想的工作

(電容觸控筆,真的是耗財。磨破很正常翻譯
你可以去有展現機的店面試寫看看
至於筆頭加貼紙,我不知道現實差異多少,現實感觸感染最準。
真的,我的筆記太多,需要像是如許整理跟延續寫。
這幾天評估下來,鉦昱翻譯公司的隨身利用的筆記本追隨身的書太重了,為了削減肩膀的重量翻譯
有傳言新的iPad Pro可能快發表了,連同Apple Pencil 2一路更新。

Penultimate <<< 之前用的筆記軟體
切實其實曩昔用Ipad或是此時用紙筆的筆跡會比力工整。

不知道iPad 哪時候公開跟上市開賣?
方才透過翻譯公司的建議,我看到SONY DPT-RP1
這是我用Mac的ArtRage加上觸控板做一下簡單的標注行為,或許一張紙會對照像是如許的感覺翻譯

缺少實際體驗,還沒真的被勸敗。
如許對於事後整頁的撰寫跟浏覽會對照輕鬆。
反應筆跡速度跟線條確切性,我會有點較多個人使用感觸感染。
中文書寫應當不會 英文快速草寫可能會出現
有電子書浏覽器
順便分享一下,之前用Ipad寫筆記,不是寫大大的POP字,鉦昱翻譯公司會放大單行來寫。
Selma wrote:
每每是繪圖時 連續快速短筆劃 會感覺到這類延遲
有時辰,我照舊會用彩色做記錄,畢竟色彩的多元會凸顯紀錄的重點。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3&t=55961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ki7p643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