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文翻譯
鉦昱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轉成png 貼在佈景上.
很感謝你們的回覆

killer76920 wrote:
回去立地碰運氣!!!
你要轉成PNG..靠山成為透明
所謂模板 應該是指這個檔案的圖
感激感激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我
其他文字圖層也無任何文字
人人遍及把網拍想得太簡單了,根基功都還沒有就可以成為賣家
翻譯公司們一生幸福安然>>>>3
鉦昱翻譯公司額外曝光機遇

ahwaiyuen98 wrote:
他請我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鉦昱翻譯公司有偏向了
killer76920 wrote:
這似乎很艱巨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我都找不到謎底...

歸去立地碰運氣
感謝妳!!!!!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然後他們給鉦昱翻譯公司這個檔案要我帶入我的圖片
鉦昱翻譯公司專程去灌了PS~了局打開研究很久基本不會帶入
轉成png 貼在背...(恕刪)


把右下的黃矩形想門徑弄在告白圖前面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我都找不到謎底...
翻譯公司也沒上傳圖片
開了 也只有白底跟右下黃框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我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回家即速碰運氣!!!!!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H1J3g6iwfO23wKdWXLZ54tz464eRLvC


我回去即速試試看!!!!
我也沒門徑處置
鉦昱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
要我做成如許560*210

這器材其實太複雜了


ahwaiyuen98 wrote:

應當是利用了你們本身選的字體樣式
真的感謝感謝感謝謝QQ....(恕刪)

加上你的告白圖
太威猛了
我特地去灌了PS~成效打開研究好久基本不會帶入
鉦昱翻譯公司的圖片
我人在外面
翻譯公司誰人是PS文件.psd...(恕刪)

所謂模板 應當是指...(恕刪)

killer76920 wrote:
鉦昱翻譯公司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要害字

鉦昱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
模板圖看成配景

我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要害字
真的感謝感謝謝謝謝QQ...
要我做成如許560*210
我想說這是很難題的問題
killer76920 wrote:
因為我一向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鉦昱翻譯公司電腦裡沒有你們利用的字體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他請鉦昱翻譯公司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你說要放入你本身的美照
你誰人是PS文件.psd

其實PS的世界基本沒有板模、帶入...這類詞彙,固然找不到囉
帶入翻譯公司的圖片
我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太感激了!!
一歩歩簡單貼上.



帶入 是指插足翻譯公司的廣告圖

Hihai666 wrote:
居然還有影片教學我要哭了

圖一是他們給鉦昱翻譯公司的SAMPLE
檔案種類是psd 你可以用photoshop 打開

真心感激影片教授教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55958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ki7p643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