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利語翻譯

:「翻譯公司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你想要遇見甚麼人,那你就去成為那樣的人翻譯

我想要遇見如許的一個你。
沒有太多華麗浮藻的外表,不用是人潮中最閃閃發亮那顆星星,不需要過於誇姣和潔白的個性,不消是所有人都戀慕的那樣精緻又細膩,不消壯大到能夠反抗所有來自世界的痛苦,不消為難、不消委屈、不消委曲本身站在人群中的高處供他人抬頭瞻仰,不消做眾人心中祟拜的完善樣子翻譯那樣的一個你,必然太甚孤苦也太過於遙弗成及,我深深盼望碰見的你不需如果誰人樣子。
鉦昱翻譯公司希望你是一個尋常的人。
在歲月裡恬靜沈寂,溫順地摔倒過,也溫順地爬起來。
懷舊的個性成就了一個蜜意的人。
偶然率性地放任本身沈浸於回想當中,懂得曩昔的美妙所以加倍顧惜將來的每個光陰。
手握著執著不慌不忙地走向本身想去的地方,踩著的每步都緊緊穩定而且帶著敦樸的笑臉和過去揮手說再會。
不管好與壞也從不貪焚,感激本身具有這些層層班駁的繁花綠葉。
不怨天尤人地怪責世界,反而感謝感動傷痛賜與本身和悲痛和平共處的機遇。
敢愛也敢恨,大膽地去感觸感染生命每個跌宕的律動。
張狂地去飛,用一個溫順的姿態擁抱世界,擁抱本身也擁抱誰人對的人。
能不克不及如許子。
想要碰見這樣的一小我。想要成為那樣的人,想要成為誰人誰也盼望地想要碰見的人,想要釀成阿誰模樣和你相遇。
因為鉦昱翻譯公司想要的你那麼美妙才會讓我有了如許的企望,也因為有了如許的祈望,於是我也想要給翻譯公司一個那麼誇姣的自己。
在更迭的流光年光光陰,我願成為誰人我盼望碰見的翻譯公司,然後不慌不忙地跟著緣隨著份,輪迴一全部天荒與地老。
好嗎,好嗎。

在Instagram上的爆紅,讓她產生了很大的心理壓力,進展可以或許延續帶給讀者正面能量,卻反而讓本身越來越不像本身,她是以墮入憂鬱低潮。直到後來某天,遭到提示:「也許妳正本就同時存在著正面和負面的本身呀」,讓她恍然覺悟,不消急著否認負面的本身,而只是透過書寫面臨和接管她。

書名:與本身和洽如初

一個90後的香港女生,因為酷愛中國文字,千里迢迢隻身來到台北就讀中文系,她渴想創作,渴想透過文字療癒自己,療癒他人。2015年,她最先以筆名「不朽」在Instagram上揭橥文字,溫順療癒又老實自我辨白的筆調,讓她在Instagram社群中迅速取得高度關注,2017年的今天,已有9萬粉絲追蹤她的文字翻譯

出書社:時報

「今後,我要成為那種我渴望碰見的人。」

作者:不朽

本書象徵新一波Instagram世代創作者的突起翻譯在眾人仍在Facebook中眾生鼓噪,哀嘆演算法下降觸及率時,已有一批新生代的創作者靜靜將豐沛的創作頒發陣地轉往Instagram,而不朽恰是其中的佼佼者。她寫感情、寫自我熟悉、寫出了專屬年青世代的遺憾和疑心,也寫出本身的息爭與新生。

在這一本個人作品中,不朽離別以「白」、「灰」兩個面向進行書寫,白色代表「亮光、康樂、溫順」的本身,灰色則代表「昏暗、哀痛、痛苦悲傷」的本身,不朽說,書寫的進程,就像瞭解了生命的兩個面向,與本身久別重逢,和洽如初。

(本書摘自《與本身親睦如初》一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6%9C%BD%E3%80%8A%E8%88%87%E8%87%AA%E5%B7%B1%E5%92%8C%E5%A5%BD%E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ki7p643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