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德語翻譯

三姊睡了嗎?我憂郁她的骨頭呢。

診斷: 左膝 髕骨第一度橫斷移位骨折 (S82 032D)?
醫治 ;醫治師幫你做被動關節勾當(PROM: passive range of motion );
妳本身自動可是醫治師扶助下關節舉止(AAROM: active –assisted range of motion)
逐步阻力增添運動(PRE: progressive resistive exercise );
關節拉筋(stretching );
恰當 翻譯醫治儀器(modalities as indicated )
恰當 翻譯手法醫治(manual therapies as indicated
醫囑:左膝承重遵照忍受程度鎖在伸直狀態, 慢慢增加關節活動度 入手下手時由0度到 30度 在後續 翻譯幾個星期(膝蓋)逐步前進到75度
醫治頻率: 每禮拜2到3次; 共去6 禮拜;
左膝承重依照忍受水平鎖在伸直狀況, 漸漸增添關節活動度 開始時由0度到 30度 在後續 翻譯幾個禮拜(膝蓋)逐漸進步到75度

功能性的護具,對急性的後十字韌帶毀傷患者有扶助 (但對慢性者則無好處)。部份第三級毀傷的患者在復健治療後,泛起關節病變或不不亂時,則建議手術醫治 (圖3)(5 翻譯公司6)。

假如是,走路時調緊一點,護衛強一些;不走路時調鬆一點,以避免阻礙血液輪回,阻礙循環脚會腫。

榮總白叟醫學陳亮恭主任說:防老化有五點,
一,活動:肌爆發力,肌耐力,柔嫩度,平衡感,動作按次。
二,營養:吃得好,牙齒要保養好!
三,認知能力:多學新知,眼耳要保持好。
四,人際關係互動好。
五,慢性疾病控制好。
我正在勉力。常常抬頭挺胸看天,可以保護頸椎。
我從去年十二月七日,插足中央健身,1個月1000元台幣,但是沒有每天,一禮拜去一兩次,每次舉完累兩三天,我覺得還是有進步。建議你有機遇插手處所的健身俱樂部,固然要你樂意,我相信對你有輔助!
我2015年走平路城市喘,我知道心肌梗塞離我不遠,趕快去做EECP,心臓反搏醫治,做完,有改良,我就爬樓梯,我家12樓,我天天買報紙就爬上來,開初爬一樓,如今爬十二樓,我有同窗是一天爬三次,客歲12月才加入舉重健身。我相信你很忙,然則不舉重會骨質疏鬆,易於骨折。你可以雙手握拳,雙手肘曲折,做挺胸動作,如許背肌會出力,擠壓脊椎,就可以增進脊椎的骨密度。

臺灣小,可以快,美國大,就不方便了。 幸虧有貴人互助。

一般髕骨骨折,打tension-bend-wiring, 穿過骨折兩塊,再用鋼絲打8字型,綁在一路 翻譯社

2017年4月3日 8:08 A little swelling on left foot

一小我不便利出門,昨天那樣都過來了,再休息兩天看看 翻譯社

2017年4月4日 9:54

I just bought this knee support which is probably the strongest one in the store.

2017年3月23日 12:38 你錯過了一通來電

皮膚破,沒有第一道防地,細菌可以進入,血液是培育種植提拔基,所以,各人都怕!多唸經求天主保佑吧!
有堅強的信念,對人生有熱烈 翻譯期望,好好賜顧幫襯愛惜自己的人,比較快好起來。
所以,要吃卵白質,要想你 翻譯兒孫,要祈禱。
做電療刺激肌肉增進輪回也是有幫忙。

如果你當天出院,算是門診手術 翻譯社
我想像中,他們是直接打鋼釘,綁一圈,在皮下組織處置,不切割皮膚,才有可能沒什麼傷口可以立刻出院。我只能這樣猜了 翻譯社但願你手術前,手術後都照一些相來。

後十字韌帶起始於股骨內髁外側緣而向下向後延長至脛骨平台後側緣關節面下方約一分公處,平均長度為 35 毫米。後十字韌帶首要由三部份構成各為前外束 (anterolateral band, 最大)、後內束 (posteromedial band) 及半月板股骨韌帶 (meniscofemoral ligaments)。生物力學上發現,前外束 翻譯張力跟著膝關節曲折角度 翻譯增添而增加,而後內束的張力則與膝關節伸展有關。部分學者是以提出單一束 翻譯後十字韌帶重建 (one bundle PCL reconstruction) 是不是可供給膝關節舒展及彎曲足夠功能的質疑。因此有學者提出雙股後十字韌帶重建 (two bundle PCL reconstruction) 翻譯理論(3,16-18)。

我貼了相片在臉書 ... Knee cap 斷開,前端脫落,必需脫手術

抬高腳,就輕易回流,平居我們會建議打彈性繃帶或穿彈性襪,再做足掌背屈掌屈運動,消腫更快,可是你如今不便利,就抬高腿,做直抬腿,練習肌肉,做足掌背屈掌屈,消腫 翻譯社我猜想醫生有叫你兩星期膝不要曲折,是否是?

三姊,你要不要與我同窗張XX連系,他是紐約的物理治療師,專做居家辦事的物理治療,看他能不克不及提供你一些建議 翻譯社或就要找你的家醫科醫師。放置檢查醫治了 翻譯社

我用長雨傘權充拐杖,想再休息兩天,禮拜三再去上班,還沒跟老闆說。
我憂郁上不了巴士,但願過兩天膝蓋能多彎一點 翻譯社

大夫認為骨頭沒問題,不消照X光,可是傷口發炎,開了抗生素。(那天看的是家庭醫師,可能膝蓋紅腫比較利害,我又委曲可以走路,他只想到"發炎") 翻譯社

巴士的梯階距離大,所以我要等膝蓋再好一點才敢去搭車。

2017年3月23日 11:44 你錯過了一通XXX的來電。(他很著急,一向來電話,然則我辦公室的電腦不克不及通話)。

對,夏令時候恰好差12小時

2017年3月27日 23:47 轉來一篇論文"膝關節後十字韌帶危險及治療" (附在後面)

2017年4月27日 20:58

大夫還是建議冷敷 ... 兩小時一次,每次20分鐘,沒有提到熱敷 翻譯社

我試過側臥,其實不舒暢,並且怕彎到膝蓋,照樣算了。方才Diana說她哥哥(骨科大夫)說大約六禮拜,比我想像的好一點。 保險公司核准的醫治時代是三個月。

你目下當今能走路嗎?摸到髕骨會不會很痛?走起來或摸起來會不會有嘰哩嘎啦的聲響?
若是雖然腫,走路不會痛,那是功德。

2017年4月28日 8:43

I just fell on the street and hurt my left knee
Walked more than 200 meters to office
Hope nothing serious

上次 翻譯抗生素有點引發腹瀉,今天醫生換了一種 Cephalexin 500MG,準備晚飯後吃。 但是Diana說只如果抗生素都有引發腹瀉 翻譯可能。

好,感謝 翻譯社你早點歇息吧 翻譯社

2017年3月31日 14:33

子夜起來上茅廁,看到同窗回 翻譯line,就通知你。

對啊!我以前在台大,復健系電療課教我的,Faradic under pressure,用是電刺激肌肉收縮,外加彈性繃帶。更可以消弭水腫 翻譯社此刻復健不教了 翻譯社

膝蓋中間和四周(前次標的地方)觸摸時有一點點痛,我照樣有點憂慮。

傳來貫穿連接: Patella Fractures Treatment & Management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2017年4月6日 12:24

(姊) 我只是碰傷小趾,造成趾骨骨裂,一月25日的事,至今小趾仍紅腫,但不痛了 翻譯社

後十字韌帶受傷 翻譯機轉

今朝建議以下:第一、二級零丁 翻譯後十字韌帶毀傷可以使用守舊治療(6,8 翻譯公司11,17),包孕庇護性 翻譯負重 (protected weight-bearing) 及股四頭肌 翻譯復健,使急性後十字韌帶損傷 翻譯病人,可在受傷後 2-4 週重回體育場。但第三級 翻譯毀傷,其預後則妾身不明,因為是不是埋沒有後外側構造複合體 翻譯損傷將影響預後。今朝建議將膝關節伸直固定 2-4 週,以下降後十字韌帶前外側束及外側構造複合體 翻譯張力,以利韌帶 翻譯癒合。加上藉由膕肌肌腱 (hamstrings) 翻譯拉力及股骨受重力 翻譯引響,削減脛骨後移位的産生(17),加上 8 週的復健醫治,使其改良成第1、二級的損傷。

Yes,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

初期的骨科醫師,也有人不主張做復健醫治,認為身體天然會好,不消理他的。可是不幫身體的忙,會好的慢。
冰敷是初期剛最先受傷一向腫起來 翻譯時刻用的。
過了急性期。受傷的組織要癒合,冰敷會按捺輪回,反而故障癒合。熱敷增加輪回,會把瘀血帶走,幫忙消腫。

2017年4月20日 20:26

我想他怕襯墊會榨取輪回,使傷口癒合慢。可是,我憂郁你再度受傷!
你查knee brace 翻譯公司就由圖片,去找網頁,再看説眀或是問代價,你們那邊可以不可以網路購物。可以或許不克不及夠送貨?在台灣好的支架,台幣數千元。你要買稱身高體重,膝圍 翻譯。買了不合就白搭了。 (結果我 翻譯護膝美金428元,合台幣將近13000元 !)

有總比沒有好,我看這個是穿戴可以調劑鬆緊 翻譯。是嗎?

今天會比昨天好的 翻譯社

平常tension band wiring 的感化,就是走路時肌肉的縮短會轉換成使骨折壓更緊,長更好,所以,愈動應當是長愈好,所以,手術完麻醉過,就可以起來,扶穩,站一下,就歇息 翻譯社第二天,站各一點 翻譯社可能都不要出力,慢慢增添站及走。床上直抬腿 翻譯社及被動關節運動在術後第二天起頭。美國或許一禮拜拆缐出院。走路用助行器,剛最先不負重,一個月可以部門負重,兩到三個月才能完全負重,這是我的想法。目前應當有美國的物理醫治師教你活動。假如要上班,至少一個月到兩個月後 翻譯社看你手術後的提高 翻譯社彷佛也豐年輕人術後兩星期,穿戴支架,撐著雙腋下拐杖就上班了 翻譯社大致如斯 翻譯社

領薪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翻譯社

唉呀,健忘告知你,冰敷!急性期就是冰敷。
假如有個冰袋在旁邊,用毛巾包八層,比較不會化掉 翻譯社痛就敷,不痛或是冷就拿開,不冰就再換。兩三天內最痛時就這樣。
過了二三天,就漸漸减少,兩星期後就不太痛了。

因為小腿兩根骨骨折,然則還連著 翻譯社所以骨科主任認為打石膏就會長好,不用開刀 翻譯社打到大腿,是避免膝蓋後側肌肉縮短時,拉扯骨折處,那會使骨頭長歪 翻譯社
而今你也只有在家歇息,做活動,可是你買吃的器械怎麼辦?也要拜託J她們囉?

美國醫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臺灣醫療怕被病人告,都邑想多一點,盡可能周全。
假如你走路一彎就痛,護膝 翻譯關節是調在鎖住不彎,來保護膝不再受傷。不外,這要好的護膝,才有這類功能。歸正,真 翻譯走路要小心,不克不及再受傷了!

我還是住J家,昨天只是歸去洗澡、拿幾件薄一點的衣服 翻譯社

在家沒穿,只是攝影給你看
可能還腫一寸 (用手測,兩個膝蓋四周插一個指節)

昨晚痛得很厲害,吃了止痛藥都沒用,今天好一點。在節青家拄著拐杖略走一點,起身、坐下、上床最痛。
還不敢洗澡,這幾天用擦的。腿不克不及彎,不便利。
等下吃了止痛藥,準備睡覺。

知道了。除生產後,還沒有碰到這類景象。 腿不克不及彎,不能進浴缸。我家裡有淋浴間,去節青家不知道怎麼辦。

後十字韌帶毀傷的評估

(姊) 我就是撐著沒照X光,繼續活動,才嚴重 翻譯,妳必然要去照,才能對症處理,關節腫脹起碼三天,若愈來愈腫,一定不克不及拖延 翻譯社

六禮拜才能動,生怕更久才能去上班,老闆不知道受不受得了

就是叫你慢慢走漸漸彎

當評估後十字韌帶毀傷手術與否時,要出格注意病患膝關節是不是有內翻變形或泛起行走時動態性內翻。如有上述狀態,在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前應先做脛骨改正手術,以改正膝內翻變形及增加脛骨平台的後傾斜角度 (posterior slop),以削減脛骨動態性的後移位(dynamic posterior tibial translation)。最後若病患泛起嚴重的退化性病變,則不建議行後十字韌帶重建。

或許是 翻譯社有時不謹慎仍是彎了一點,首要是放腳到地上的時辰 翻譯社 想舉措處置懲罰一點公事,不多寫了 翻譯社

辛勞了,只好忍受幾天 翻譯社通常我們認為手術後兩禮拜皮膚就長好了 翻譯社然後就能夠彎曲了 翻譯社可是一入手下手,可能只有彎10到15度,再來增添到多少度,等等 翻譯社我不太清晰 翻譯社
照樣要問你 翻譯醫師,看他告知你怎麼做 翻譯社然後參考各類資料,試試著做 翻譯社

我料想照樣有靭帶受傷,只要沒有斷,就會越來越好,所以骨科不做什麼 翻譯社只是避免再受危險。復健科是可以做短波加熱,干擾波肌肉收縮,超音波:增進靱帶生長,輪回器:消腫 翻譯社增生療法是如果三個月後還欠好,可以関節打針濃厚血小板,或葡萄糖液,增進恢復。
小心護衛,走路用拐杖,因為一扭就會再受傷 翻譯社軟組織軽度兩星期,中度六到八禮拜,嚴重的三個月以上。教練肌肉侍保護膝很主要!

我們之前説,上肢骨折兩個月,下肢骨折三個月。我當初小腿骨折,打石膏,住院三個月。因爲健保剛入手下手沒有限制。而今在台灣,也是一禮拜就出院了。

因為刀下去,會割斷淋巴系統,小靜脈,排水溝欠亨,就會腫。
如果太腫,就打開歇息。抬高腿做足掌上下屈勾當,扶助血液回流消腫。

你的左膝原來抬腿時會痛,如今可以抬腿到50度,是嗎?那麼左膝可以曲折嗎?

你沒有錯。我們 翻譯記憶法是大好人上天堂。好腳在上面。

原本就是只有照兩張,所以已肯定你是骨折,不是肌腱斷裂。

2017年3月30日 11:20

打工的練習生協助去買繃帶,他平常在高爾夫球場工作,有些處置懲罰跌傷的經驗。
你同窗的診所若是在法拉盛,我曩昔其實不方便。
打算下午早點回家,明天不來上班,週末趁機休息幾天。

如果你一向都在進步,就是好新聞 翻譯社

今天看的醫生其實人也很好,胖胖的特別很是和藹。可是接待員的立場有親疏不同 翻譯社

那些人在成為運動員之前,必然已有些根底

(姊) 經你一說,我也憂慮了

你的有開刀應該六個禮拜就會開始勾當了吧。 痛一下就消逝,是沒有關係的。手術的疤痕壓到會痛是必然的。

去看診了嗎?大夫說如何?

別憂郁,我可能要叫計程車回家。

目下當今還不敢泡澡 ... 我想不出一個左腿不彎的進浴缸 翻譯方式。禮拜六會歸去淋浴,那時再來試 翻譯社
下周二回診,那時會照X光 翻譯社
開這個刀已花了928 (護膝 428,開刀預支500),還不包含看診費和止痛藥 翻譯社今天保險公司來通知,我還要付自尊額940.69 翻譯社 (後來加上麻醉師,手術室,物理醫治... 自付額高達6000多元 ... 美金喔!)。

善者神佑,相信一切城市好的!
這類是行政過程 翻譯社Fax也是一上班就可以弄好的 翻譯社
你預約明天幾點手術?

(物理治療處方) 你看得出來我要做甚麼嗎?

若是走路承重小幅度舉動不會痛,大要骨頭沒有立即的問題,就是軟組織挫傷水腫了。三天內是最會腫 翻譯,冰敷1次15分之內,反覆敷到不再腫為止,不更腫就能夠改為熱敷,熱敷一次15到20分鐘,然後歇息,一天不要跨越三次,不然怕腫。也能夠簡單用吹風機吹熱風,也會舒服一點。

2017年3月23日 12:27 你錯過了一通XXX的來電。

我想你應當是越來越好。我想你可以在床上翻身,因為膝蓋不會用力。如果你翻身膝彎超過限度,你本身會不舒暢。應該就會醒,或是避免過度。

一禮拜拆線傷口好,就能夠碰水,可是洗澡時,最好照舊用洗澡椅比力平安。當然,若是你的能力夠,就不消。

Posterior Cruciate Ligament Injury

感謝 翻譯社因為右腿可以彎,我都是先想法套進左腳 ... 有時踩進去,只要能從腳跟拉上來,就能夠穿進右腳 翻譯社

 醫治方式首要取決於受傷的嚴重度 (單一後十字韌帶或多韌帶的毀傷) 及受傷的時候 (急性或慢性)。今朝認為帶骨扯破性後十字韌帶骨折 (PCL avulsion fracture) 在急性期手術醫治可達到較好的預後 翻譯社別的,合併多條韌帶的毀傷,建議在受傷二週內建行手術,以維持准確的剖解位置及較好的功能(9,17)。而治療策略除斟酌受傷時間及嚴重度外,終究還要斟酌病人自己的期望。

好,知道了 翻譯社 躺床上把腳抬高,就很多多少了

從昨天起沒做電療,起先換冷熱敷 (因為發現傷口周圍熱度高)。在骨科處搞了一下戰書,回來上彀哈拉,調整新 翻譯護膝,也不肯定還需不需要電療。

可以踩地出力就沒有問題。不然就是不大好。

你是否是站太多,走太多? 趕快躺下腳抬高。
還有,是否彈性繃帶在膝蓋打太緊,沒有由腳綁上來,阻礙了回流?

我查了髕骨手術。像我這環境彷佛都要打兩枚克氏釘固定。但前次大夫說他沒法子打釘子,可能只是縫起來。如許做會穩固嗎?
腿一向伸直其實蠻難過 翻譯,有時不自發 翻譯就彎起來。不外有護膝,最多大約彎兩度。

後十字韌帶 翻譯解剖及功能

保持乾燥,細菌就不會在瘡疤上面長,就進不去身體。
所以,碰到水就要用吹風機吹乾。對照好。

我如同說錯了,我是打石膏到大腿三個月,所以才住院三個月。然後再改成小腿石膏回家,一個月到兩個月,我忘記了。然後拆掉石膏 翻譯社都在用柺杖,快要半年才不消拐杖。

你此刻是正午十二時嘛?
明天是我們的明天晚上11點半囉?

沒有拆線前,傷口要珍愛好,不克不及傳染 翻譯社所以有敷料蓋住,洗澡時,或是用擦澡,或是用大塑膠袋包裹到膝蓋上方。避免水進入,若是汚染,洗澡完就連忙換無菌敷料。

假如不是一向再腫起來。就能夠熱敷了。事實上,你也能夠冷熱交替。熱一陣,冷一陣這是用外在情況,增進輪回。然則都要看你做了感受若何。就是熱完覺得鬆感覺舒適,就能夠熱。冷敷才恬逸,就用冷。熱了就會脹腫痛,就不克不及熱,都是測驗考試毛病來決議。
你沒有開刀血管輪回都正常,三天後不再腫,就應當可以用熱敷了。
靭帶受傷関節內出血腫脹,這是身體的自我回護機制,避免過度流動再危險靱帶,然則流出的血,要接收歸去就要一段時間了。
愈是腫,要消腫的時候就更久。
假如你有TENS,電刺激,可以把電刺激放在膝蓋周圍的肌肉上,再用彈性繃帶纏起來,開電流。如許肌肉收縮時,外有繃帶的榨取,也能夠消腫。腫會故障輪回,癒合會慢一些。
所以過了急性期,就要熱敷電刺激,消腫,促進循環。

還好中央留了言給骨科護士,她親自跟本來的大夫 (也是禮拜六的醫生)打德律風,大夫准許讓我再歸去,除了驗血以外還做了心電圖。

還好 翻譯社昨天回家洗了澡 ... 這邊是浴缸,我沒門徑進去,只能擦澡 翻譯社昨天光陸送我回家,那裏的淋浴間可以走進去,我連手杖一起帶進去以策平安 翻譯社
自己拆了繃帶,洗好擦乾後再纏起來 翻譯社只是過程當中憂慮不當心曲折膝蓋,一直緊繃著左腿 翻譯社直到纏好繃帶穿上護膝,才放鬆下來 翻譯社
我發現白日都還好,只是腿瓶放久了有點麻,必需起來勾當一下。難過的是晚上只能平躺,不敢側臥也不敢翻身。淩晨起來的時候,常感覺左腿像木頭一樣。

左腳有一點腫,有無關係? 我遵醫囑抬腳,可能抬得不敷高 翻譯社明天要去複診 翻譯社

今天淩晨為了避開一小我,在人行道邊緣歪了一下,居然就摔倒在地。 左膝摔成這樣,疼痛不能彎曲(一彎就痛),也不能受力。靠右腳支持,一拐一拐走了三條街到辦公室。
方才冰敷了一小時,目前可以彎一點,還是不能支撐身體或行走,希望下班以前可以或許改良。 除冰敷,我還需要做甚麼?

正前方碰著,或許只有皮膚受傷。我本來想找紐約的物理醫治師張O炘,讓你跟他連系,我傳了line,他還沒有回。
若是只是痛,還可以走,可能只是皮外傷 翻譯社

前 言

走路走得少,不會痛 翻譯社有時有點痠 翻譯社 做腳根活動時覺得膝蓋有點緊。
還有膝蓋外側和下端好像落空部門觸覺。觸摸的時辰感覺像隔了幾層厚布,或是打麻藥後麻醉未消 翻譯感受 翻譯社
我差不多坐半小時或一小時城市起來走,腿平放久了會麻。

回家歇息了嗎?目下當今狀態若何?

或者歇息幾天就會好,你去歇息吧,本身也要當心。

後十字韌帶功能不足 翻譯影響

理學搜檢後,接著是放射診斷學 翻譯檢查 翻譯社評估是不是有因後十字韌帶斷裂造成 翻譯退化性病變、脛骨平台骨折或腓骨頭骨折 (意指有後外側複合體毀傷 翻譯可能) 翻譯社核醫骨掃描 (bone scan) 可偵測初期膝關節 翻譯膝蓋骨股骨關節面或內側關節面 翻譯退化性病灶,以便利用手術治療來避免惡化 翻譯社磁振攝影 (MRI) 在診斷急性後十字韌帶有很高的靈敏度及專一性,研究指出其診斷率可高達100%(2) 翻譯社亦有呈報指出斷裂 翻譯後十字韌帶可自行癒合或慢性後十字韌帶斷裂在磁振攝影檢查下,看似正常 翻譯社

你要坐巴士上班。先在家試一試上下階梯會不會痛,站著身體旋轉會不會痛?會痛的動作,就要當心,盡可能避免作這個動作。或是想一下,用什麼方式可以庖代這個動作到達目 翻譯並且不會引發痛。

Bed rest and walking with device!!張XX同窗 翻譯建議 翻譯社

方才Google到這一篇"髕腱及股四頭肌腱斷裂修復術後康復",四月底不能回台北了 翻譯社

對不起,你錯了!骨頭是壓電材料,愈擠壓愈強壯,骨內有骨髓骨外有骨膜,血液循環豐富,所以一般上肢骨折二個月,下肢骨折三個月,小兒骨折一個月會好。骨折後骨質增生,會比骨折前更粗壯,所以,撞後你 翻譯骨頭應該更好。會痛 翻譯是滑液囊或是肌腱靱帶,因為血液循環不好,經常多釀成慢性肌腱炎,靱帶肌腱要牽扯才會長。你會軟腳是肌少症。年紀大又不做高強度阻力運動,肌肉會削減。不做重量訓練,骨質密度會削減。而今 翻譯説法是,有氧活動,每星期150分鐘,中強度活動,(活動時可以說話沒法吹口哨),擧重,一星期,二次。活動,10分鐘暖身,15到20分鐘正式運動,5到10分鐘冷卻。
此刻,你固然只能做仰臥起坐,(角度不要高,分開枕頭就好)直抬腿,腳掌背屈掌屈運動 翻譯社然則其他坐姿傷腳抬高的上半身活動都可以做。只要你做完感覺恬逸都是可以 翻譯 翻譯社

2017年3月26日 15:13

大要是如許 ... 大夫做白臉,接待員黑臉

你今天若何?告假療養了嗎?

後十字韌帶重建的方式

又好了一點,貼了一張相片你可以看一下。

慢性第1、二級後十字韌帶單獨毀傷的病人,可先接管守舊醫治。若延續呈現膝關節腫痛等症狀才建議手術,但成效有限(17)。慢性第三級後十字韌帶毀傷,若呈現症狀時則建議手術醫治,若合併有後外側結構複合體毀傷者,則兩部分都要治療,才不會使手術失敗率增加 (圖4)。

相較於膝關節其他韌帶損傷,後十字韌帶 (posterior cruciate ligament, PCL) 毀傷相對佔少數,但是後十字韌帶在膝關節不亂度中飾演的角色極為重要 翻譯社其受傷的機轉主要為屈膝時,小腿遭到一個由前往後的外力所致。臨床評估的方式包孕:後拉測試 (posterior drawer test)、股四頭肌縮短測試 (quadriceps active test) 等等。

本來應當由足掌打彈繃一路上來到膝,才不容易腫。你本身做不便利。只好只固定膝蓋傷口敷料就好。所以,就不克不及綁太緊,做腳掌活動消腫。
下床走動就輕易腫,只好站一下,躺一下,足部運動消腫。

後十字韌帶損傷可因車禍或運動危險而造成,藉由細心 翻譯病史扣問、理學搜檢及影象學搜檢來評估是不是是零丁後十字韌帶或合併有其他韌帶神經血管 翻譯毀傷,來決議不同 翻譯醫治企圖 翻譯社
帶骨扯破性 翻譯後十字韌帶骨折建議手術治療,急性 翻譯第1、二級後十字韌帶毀傷則建議先復健醫治,合併多條韌帶毀傷或復健治療仍無效 翻譯單一後十字韌帶損傷才建議進行韌帶重建手術 翻譯社目前 翻譯研究傾向使用較具正常膝關節心理特征的雙束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體例,未來的發展重點將是對照雙束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及後十字韌帶嵌入技術之間的好壞 翻譯社

(圖解用掛衣架協助穿長褲)

如果不克不及走,就要用腋下手杖或是助行器,比力平安。

腳沒那麼腫了,反而是膝蓋到小腿。感覺knee brace有點緊。躺在床上墊兩個墊子,進展能改良。所以今天不方便寫字了 翻譯社做這活動膝蓋要使力,這樣可以嗎? 下戰書四點45分複診,看醫生怎麼說 翻譯社

今天去看骨科,手術後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複診 翻譯社大夫很滿意我 翻譯恢復情形,認為不需要再做物理醫治,本身活動就能夠了 翻譯社他說膝蓋感覺緊或脹,或是會"喀拉"輕響,都是正常現象 翻譯社至於下樓的不便利,大夫說下樓時膝蓋承受身體七倍的重量,所以一定得慢慢來。

上車時,膝蓋曲折要跨越90度。我想你先打開車門,回身,背對坐位坐下去,然後左腳留在地面,右腳進車廂,身體𨍭正向車前方,然後上半身向副駕駛坐位傾倒,左腿就對照,然後縮左腿進車箱,再坐正,關車門,如許會不會比力不痛?

在床上用電腦位置不對,不方便寫字。今天移到廚房,才能寫這麼多。 等下吃了飯,還是躺回床上。


手術方式有很多,並無單一標準化的手術方式可提供極佳治療結果。首要緣由是單一後十字韌帶移植物沒法同時提供膝關節曲折及伸展兩種狀況下都應具備的穩度。今朝的手術方法包孕:單束後十字韌帶重建、雙束後十字韌帶重建及後十字韌帶鑲嵌手藝 (tibial inlay technique)。

腿前抬會痛,我料想是後十字韌帶受傷,它的功能是防止小腿相對於大腿向後 翻譯勾當 翻譯社所以你落地時,小腿被推向後,拉傷後十字韌帶 翻譯社

機械還可以用,但不知道結果若何 翻譯社我用50Hz,還可以忍受。
試一下,等會兒要去做晚飯。

今天中午吃飯,大姊已從台中動身,10點59分到台北 翻譯社我在永和,陪媽媽一路去 翻譯社大要11點多才出門 翻譯社 (媽媽的生日會餐我缺席了) 翻譯社

平安就好 翻譯社

慢性的後十字韌帶功能不全,會造成膝關節髖骨關節面及內側關節面的退化性病變,除了後十字韌帶扯破性骨折 (avulsion fracture) 利用手術治療外,其他分歧水平的後十字韌帶毀傷之醫治仍受爭議 翻譯社單獨的後十字韌帶毀傷,部門學者認為守舊治療可達到不錯的效果;但若合併多韌帶損帶或經適當 翻譯復健仍有症狀 翻譯後十字韌帶毀傷,則建議手術醫治 翻譯社

你4月1日手術,五月一日入手下手復健,小心不要再受傷,復健進度就可以快一點。
若是有什麼問題,也能夠問我同窗湯銘倫,他在芝加哥,專做骨科復健。

我告知你,你骨折的地方不要動,但是沒有骨折的處所必然要動!
你跌一下,撞到髕骨,就骨折,代表什麼?你的骨密度已降落!你在台灣頓時就會測骨密度,骨頭是一種壓電材料,就是要承受壓力,才會結子!我我叫你握拳挺胸練習背肌,沒必要站著做,坐著做,你可以躺在床上做,一様是挺胸練習背肌,擠壓胸椎,增添骨密度啊!所以,活動是你必然做獲得,做了有優點,又很平安 翻譯,才應該做。我們老了,必然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削減骨鬆症,削減肌少症,削減失能,削減失智。

可以在大腿上方熱敷,這是間接熱,血流增添,細菌不增添。要開刀了,沒必要再熱敷。手術完也是冰敷三天。
抗生素G negative 翻譯,會殺死腸內正常菌落,不正常菌可以增生,所以會拉肚子。
塗些優碘,避免細菌由傷口進入。
不要再熱敷局部。可以熱敷近端。

2017年4月15日 1:15

要經常做運動,肌肉才不會萎縮,血液循環才好,消腫才快,骨頭才長的快 翻譯社吃好,睡足,活動足,表情好是身體恢復快的根本 翻譯社

你現在狀況若何?

單束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藝,是在脛骨的前內緣朝後十字韌帶在脛骨的附著點後側鑽一個脛骨隧道,而股骨地道則是取股骨內髁外側面的後十字韌帶前外側束的附著點。而移植物可用膕肌 (popliteus) 肌腱、膝蓋骨肌腱、阿基里氏腱等,本院於5、六年前已利用關節鏡自體膕肌肌腱移稙物以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藝,目前成效還不錯。但藉由脛骨地道將移植物拉至股骨地道內,而此移植物由脛骨後方進入膝關節內的銳角部份與後十字韌帶重建術後後期的鬆弛度有關。研究指出單束的後十字韌帶重建可改良症狀但仍殘留部份的後移位。

唸經,感激上帝。阿門。我在這裏只有如許了!

你應該用手機把X光片照下來 翻譯

固然,平安第一。你臏骨骨折,又有手術,臏骨必然會痛。可以用手掌軽軽拍打,或推拿痛點,增進循環 翻譯社

Do you mean this? I haven't used it for years.

所以,資料應當來得及送到 翻譯社否則你估計他們上班了,再打德律風催一次,更有掌控!

好。現在小腿部怎麼腫了。最不恬逸 翻譯是護膝壓到膝蓋雙方和下面 翻譯處所。 我怕睡覺時不謹慎腿彎,連睡覺都穿戴它,愈來愈感覺像一個刑枷。

2017年4月16日 19:18

這是一名老太太告訴我的: " 數年前 我跌傷左膝蓋。住院十二天,石膏包了四十天"。 要等那麼久嗎?

媽媽的mm在大陸大腿骨折,就是躺在床上三個月,就長好了 翻譯社骨折自古以來就是固定歇息 翻譯社打釘子是固定好一點,可以早點運動 翻譯社

我以前在骨科,是説打tension-band-wiring 是可以曲折,可以幫忙發展 翻譯社但你在美國,依照美國醫師說的 翻譯社

一禮拜就出院,還打不打石膏?

我仿佛回家後,柱著拐杖打著石膏上班的。我們這裡安全的,只要上下客運車。你那要走很長 翻譯路,很累的 翻譯社

我想出來是彈性繃帶綁太緊了。除右側調劑護膝的齒輪(還隔著一個襯墊),其他兩處並沒有碰到我 翻譯腿或膝蓋。

這些天大多在沙發或床上,只有今天移到廚房。

打石膏到大腿,是否是膝蓋也受傷了?

這邊的護士只要我注重膝蓋不要彎,沒有說少走動 翻譯社偶而為了穿長褲或此外緣由,還得單腳站一下(不跨越一分鐘),如許會不會影響復原?

那天大夫只給我看了側面X光,是有一片掉下去。一共也只照了正面和側面各一張,可能症狀明顯,不需要多拍。

適才芝加哥 翻譯湯XX 告知我:你手術完要問大夫:1,膝蓋可以不可以承受體重?2,膝蓋手術完,可以不可以曲折動作? 他説,你出院有問題,或是往後有問題,都可以打德律風找他問。

如今抬腿的角度對照大,然則舉起來照樣費勁 翻譯社跨越40度角痛苦悲傷度比力大,用手幫一下對照容易 翻譯社

差不多要睡了,在床上打電腦很不方便。
除吃飯上茅廁換冰袋,幾近成天在床上。
明天再說。

你寫 翻譯我都知道,但不管如何左腿必然要抬起來,並且膝蓋要打彎+使一點力。我後來想出 翻譯門徑是在車子裡"站"起來,左腿就跟著晉升,這樣略微好一點。明天去看大夫時,順便看看上下車 翻譯情形是否是又改良一點。
要睡覺,不寫了。

你也可以再用冰敷消腫。 開刀完,若是腫,開刀 翻譯大夫都是建議冰敷。我 翻譯病人有人冰敷一兩個月以上。

有傷口碰著沙石汚染,細菌就會進入,表面濕潤,細菌就會增生。抵禦力差,細菌就會侵入,所以血糖不能太高。

2017年3月27日 9:42

有糖尿病 翻譯人,腳的傷口比較不輕易好。可是在膝蓋,血液輪回好,也不會太壞 翻譯社如果你而今走路沒有問題,只是傷口腫痛,多是猜想骨頭沒有問題 翻譯社已經過了三天,已經不再腫上去,最先要減退的話,可以用熱來增進輪回 翻譯社桌燈也是熱,吹風機也是熱,熱毛巾也是熱,因為有傷口,除非用無菌敷料蓋住傷口,才能用熱毛巾,所以用吹風機或桌燈比力合 翻譯社你有任何問題請再傳訊給我 翻譯社

2017年3月28日 20:34

2017年4月30日 22:18

Better 翻譯公司 calling Jey for doctor inf
Talk to you later 

2017年3月24日 22:26

2017年3月23日 19:39

翻譯同窗 Chang;電話:917xxxxxxx;他是物理醫治師,住在長島,列入慈濟,所以我想他熟悉一些醫療人員。有問題可能可以就近處置。我跟他說了,你可以打電話問問他。
你目前四個小時曩昔了,有無怎麼樣?

11點30,10點30開始預備。

養病要緊,少坐著寫電腦,因為腳易腫。

http://mp.weixin.qq.com/s/p_Gme47oI9RGH_9YgfU5xg 年齡不是問題,可是要避免運動危險。

客歲摔交是全部趴下去,膝蓋處有大衣擋著,沒有這麼嚴重,但是也痛了幾天。此刻想一想,也需那時就有點受傷。 就算這次好了,以後也不敢快走了。

大姊的趾骨骨折,下肢輪回差,一般三個月才癒合,癒應時骨質增生,會比較腫大不會痛。往後會垂垂吸收掉,回正常。可是若是長歪了就歪了 翻譯社只是功能正常。

日曜日若是還腫,我再打電話問他 翻譯社那天打過去他沒有接,我留言說沒關係 翻譯社
我這裡離紐約遠,若是能進城也就差不多可以走路了 翻譯社昨天是搭計程車回來的 翻譯社

又拍了一張相片,請你看一下 翻譯社 e-mail 曩昔 翻譯

醫生說我 翻譯傷口還有點發炎,他感覺應當等好了再下手術 翻譯社然則骨科醫生只有禮拜三、五開刀,一等又要將近一禮拜。他打了德律風給骨科大夫,對方在別處做手術只能留話。但我想一點點發炎應當沒有大礙,我還在繼續吃抗生素。

唸經感恩是最好的勾當,多想歡愉的功德,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有冰敷,但皮膚感覺不到。
要去休息,不寫了。

已勾銷長榮機票了
此刻比較憂郁昨天 翻譯大夫還沒有把查驗成效送到骨科那邊去。沒有血液檢查成效和心電圖,手術沒設施進行 翻譯社
打電話去昨天 翻譯大夫辦公室,是他人接的 翻譯社他說診所有緊迫狀況,還沒有開門 翻譯社他通知診所必須把結果fax到骨科那裡,可是我真 翻譯不放心 翻譯社
只有念佛禱告了 翻譯社

你照的附件我看不到。走路扭一下,不能彎曲不能受力,急性期就是冷敷消炎消腫,冰敷一次,不要超過15分鐘,休息約10到20分鐘再冰敷。之前說是冰敷一到三天,才熱敷,目前有人說六小時內冰敷,今後熱敷。急性期,PRICE,擺位,休息,冰敷,壓迫,抬高。
你現在要找你四周的骨科復健科看了。我同窗張O炘在紐約,不知道能不克不及幫上忙?

醫療膠葛多,打訟事叫大夫補償的多,人心怎麼會好?台灣現在也是如許走 翻譯社

若是有傷口,要盡可能乾淨,最好用無菌紗布塊蓋在傷口上 翻譯社再冷敷。以避免感染。
最少要用洗乾淨曬過太陽 翻譯毛巾比力好 翻譯社

Just saw the doctor 

到家了,在車上一個多小時沒有冰敷,腳也不輕易移動,下車時又很痛。不外回家後立刻冰敷,也不需要走動太多,已好多了。

2017-03-23 10:09 GMT-04:00

現狀若何?走路會痛嗎?

這樣看來,傳染說不定是從洗澡來 翻譯? 因為第一天傷口周圍雖腫,並沒有變紅。
有點紅,但沒有第二天利害。第三天去看醫生時,已經顯著傳染了 翻譯社護士用原子筆在周圍畫一圈,大夫說毫不能讓紅腫擴大 翻譯社
可能吃了抗生素,後來漸漸消弱。

若是走路不敢打彎,我想你的十字韌帶有受傷,我建議你要穿兩側有支架的護膝,回護你受傷 翻譯膝蓋。因為已受傷,不克不及再受傷!
我之前上課,説十字韌帶受傷,沒有完全斷,走路會痛,完全斷了,走路不穩,但是不會痛。 骨科醫師 翻譯同窗一看就覺得關節腫,靱帶可能受傷。
所以,我建議要穿有支持的護膝。

如果你膝蓋可以動就好,假如完全不克不及動,還要斟酌髕骨骨折,那是很痛 翻譯,摸起來,髕骨分隔隔離分散了,要開刀的。

撫慰人心 翻譯社

舉止若何?用支架?膝蓋可以或許彎嗎?
Can your knee bend?
負疚,我要去睡了,看到你寫信,就放心了!
相信越來越好!

我怕滑倒,仍是撐著手杖進淋浴間平安 翻譯社 對了,膝蓋雙方和下方壓下去照舊會有點痛,我猜是正常現象 翻譯社

足掌背屈時,膝蓋股四頭肌會出力 翻譯社你看診時問大夫可以做何活動?可以做到什麼角度?什麼氣力?

骨科護士說收到陳述了,明天可以進行手術。

媽媽今天覺得心臟已經有改良 , 又洗衣服, .又出去走, 今天天氣也不錯!

大部門後十字韌帶重建術後 翻譯復健計劃為完全舒展膝關節並固定四週,允評負重及練習股四頭肌肌力 翻譯社第十二週實行本體感覺練習以增加膝關節的不亂度,膕肌肌力訓練會促使脛骨後移位,故延至術後四個月才實行,在術後第六個月可許可稍微的慢跑 翻譯社

其實我在床上都墊墊子抬腿。但是久了也不恬逸,就想下床逛逛。

平放 翻譯時辰沒問題,放下地就痛。並且彈性繃帶太緊,影響大腿後測血液流通。我想走路 翻譯時刻必需拿掉。
你怎麼還不睡覺? 我感覺骨頭應當沒有問題,不消憂郁。
已曩昔六小時了。

2017年3月25日 7:12

三姊:我在同窗的line上放上你膝蓋照片,骨科醫師都認為你膝蓋有血腫,可能有髕骨骨折,或十字韌帶扯破傷,內科憂慮你會有糖尿病,會不會有細菌傳染?大家都認為你應當到病院搜檢,照x光,超音波等搜檢。我想你媳婦有家人是骨科醫師,是不是可以問他的意見,或請他供給你四周合適的大夫或醫院,若何?
你今天覺得若何?

後十字韌帶受傷最常見的機轉為膝關節彎曲時,小腿近端受到由前去後的氣力而至(如騎車車禍,小腿撞到擋泥板);在活動時,則是由膝關節過度曲折而至(1 翻譯公司5 翻譯公司11)。另外,膝關節過度舒展也可能造成後十字韌帶損傷。

我上彀看看,多謝你費神了。不外還要合營膝圍,恐怕需要大夫處方吧。

你前次有包裝,此次是硬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