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口譯

  • 經由艾思特編修後 翻譯文章,不論是在描寫體式款式和文法架構上都相當專業,建議也極端有幫助,對本人往後 翻譯期刊撰寫上很有幫手 翻譯社國立清華大學材料所 Dr. 張
  • 文章中對於專業辭彙的選擇足以顯示作者的專業程度,艾思特在此方面相當細心,字字斟酌且積極與客戶談判,小我誠懇舉薦 翻譯社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PhD Student
  • 透過艾思特科學編修的翻譯辦事,我急迅的在幾天以內就能夠將我戮力撰寫的繁複講授計畫翻譯成流暢並具有說說服力 翻譯英文計畫案,使得我順利獲得審查委員的肯首,申請到國外大學研習及教學的機遇。Ms. 宋
  • I have used the 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services of Acceptediting to translate some research papers required by our company. I was very impressed with the quality.Eleanor Ryder 翻譯公司 Taipei
  • 艾思特有相當專業的編修團隊,輔助我用最精準 翻譯語詞和句構來表達我的研究功能。艾思特的辦事也相當激情親切、專心!交給他們我很定心!國立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碩士生 Ms. 王
  • 之前請你們編修 翻譯一篇文章被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QUANTUM ELECTRONICS接管,這個期刊在光學類似乎排名第三,感激你們的協助。華夏大學 Dr. Lee
  • 文法修訂與研究撰寫傾向建議,可以看出英文編修 翻譯專心與專業期刊撰寫的深度著墨,對作者對研究者是很大的助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英語學系 蘇芷儀

以下內文出自: http://acceptediting.tw/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